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這個方法 解決產後媽媽困擾

【蘋果日報】這個方法 解決產後媽媽困擾

郭安妮醫師表示,如果產後發現痔瘡惡化,除了擦痔瘡藥膏之外,也可以多進行溫水坐浴,藉此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恢復,陰道壁、直腸壁破裂同樣也能以溫水坐浴加速痊癒。
 
懷孕生產是女性獨有的珍貴體驗,但要變成媽媽,可真是有許多不能跟外人說的辛酸,一位少婦日前剛升格為媽媽,但她卻坐立難安、痛到不行,原來是她自然產時一用力,結果痔瘡竟然因此腫成像一顆乒乓球那麼大,她尷尬到根本不敢跟老公講,只能自己偷偷擦痔瘡藥膏。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因為懷孕胎兒壓迫,所以約有5成以上的媽媽會有痔瘡問題。
 
不只於此,郭安妮醫師表示,還曾經聽過有產婦因為寶寶太大,結果造成陰道壁與直腸壁破裂,導致大便時排泄物會流到陰道,最後只好另外先裝人工肛門等傷口恢復。除此之外,還有最實際的問題,就是陰道鬆弛與漏尿,是媽媽們最困擾的問題,要多做凱格爾運動,或是動手術來改善。(張雅淳/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原文連結
 
有產婦因自然產時用力,導致痔瘡惡化如乒乓球大小。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