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壹週刊專訪】親愛的 我把妹妹變緊了

【壹週刊專訪】親愛的 我把妹妹變緊了

女性陰道會因各種原因鬆弛,進而影響性生活品質,不可不重視 。(圖片翻攝自網路)

 

    性不是萬能,但沒有性萬萬不能。雖然說夫妻、情侶間,除了性愛歡愉,心靈與精神的契合更為重要。但如果性生活不美滿,還是難免造成兩性關係的問題與困擾,甚至導致婚姻感情破裂。

    魚水之歡,體力、技巧固然重要,器官的match程度,才是真正的關鍵。有時候問題不見得出在男性size大小,而是女性的寬鬆度。「美人魚婦產科診所」郭安妮院長表示:「女性會因為年齡、生產、性行為的活躍度,以及肥胖負壓等因素,造成陰道鬆弛,進而影響房事的品質。」

    如今這種情形終於有了解決的方式,就是現在非常夯的「緊G雷射」,或叫「陰道雷射」。郭院長說:「這種醫療技術,有點像婦科超音波,是利用加熱方式將陰道黏膜加溫到五十至六十度,讓膠原蛋白收縮並增生,雷射結束後二個禮拜就會出現明顯效果。」「曾經有患者說每次行房之後都會覺得那邊開開的,做了我們的療程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那種空虛的感覺。」

    由於這種G緊雷射,屬於半侵入式治療,國內的醫美診所有推出,卻不如在專業的婦產科進行來得安全。因為無論術前術後,婦產科都會對患者做詳細的檢查與評估。「緊G雷射每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三個月,就可維持一年以上的效果,之後每年做一次就可以了。」郭院長不忘提醒,陰道雷射不會流血、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只要與另一半休戰短短三天,就可以享受長期的緊實美妙。費用每次NT$三萬元。

 
(撰文:何玄霨)
 

美人魚婦產科診所郭院長(左)邀請兩性時尚作家香娜(右)前往體驗,雖然檢查過後,顯示香娜「不需要」,但她仍親身體驗並表示確實有感覺。此外,香娜還提醒記者,別忘了提「G緊雷射」也可治療產後或年齡大產生的漏尿問題。

 
全文引用自:壹週刊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