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公告/ 妳緊了,那他呢?男性陰莖增大手術

妳緊了,那他呢?男性陰莖增大手術

何于甄醫師

近年來女性主義抬頭,注重女性私密保養的不少,無論是嫩白、緊實或是緩解更年期漏尿、尿失禁等症狀,著實讓以往只注重外表的凍齡美顏女性更有自信。而男性卻在另一半「進廠維修」時自己卻繳了白卷,以往都會嫌棄自己另一半生產後不夠緊實、不夠潤滑...現在反倒自尊心作祟只敢跟自己麻吉誇耀30cm的鄉民就是自己,在另一半口中卻得不到證實,長度、粗細都得不到讚賞...

美人魚診所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表示:男性主要的煩惱都會在於「長短」上,認為只要夠長就一定可以帶給另一半快樂,其實這是錯誤觀念,除了親密行為上的技巧與事前愛撫的重要外,「粗細」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畢竟親密行為總是要「做好,做滿」。根據調查統計,台灣男性勃起時,陰莖平均長度介於9.5到10.5公分間,粗細直徑大約介於2.5到3.5公分之間。也就是說如果陰莖勃起時,長度大於10公分就算是正常了。但男性為了自尊心與視覺效果前來尋求陰莖加大、加粗也不在少數!

男性整形

自體脂肪移植與玻尿酸增大加粗
要如何讓陰莖加大變粗恢復男性的自信心呢?其實可以植入人工可吸收物或是自體組織達到效果。傳統會利用人工材質植入,現在可以利用玻尿酸注射的方式來加粗,而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則是利用男性身上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取出後注射到陰莖達到增大加粗的效果,也因為自體脂肪取自自己身上不容易產生排斥和感染,觸感也自然更接近人體,異物感相對減少。

另外,如果因為肥胖而讓恥骨周圍脂肪過多而影響長短或阻礙勃起視覺效果,也可以合併小部位抽脂,讓弟弟重見男性雄風!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Z


▸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