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華視新聞】內褲半年就要換

【華視新聞】內褲半年就要換

你有習慣定期更換新的內褲嗎?醫師建議,因為內褲直接與私密處接觸,至少半年就要汰換一次,另外,材質選擇上,盡量使用棉質、寬鬆樣式,若經常感染者,晚上睡覺可不必穿內褲,讓私密處維持通風狀態。

根據《中時》報導,中山醫院婦產科醫師郭安妮表示,穿錯內褲、或是內褲穿法不正確,都是導致私密處感染的原因,臨床常見像是內褲穿太緊,反覆磨擦因而長痘痘、發炎等;另外,建議民眾,內褲挑選上,儘量避免不吸汗的人造纖維或絲質材質,且穿著塑身內衣褲,應選擇有開洞的款式,以免不通風感染。

郭安妮醫師表示,內褲最好半年更新一次,因為穿久了下體分泌物累積,常會泛黃,雖然每天清洗,但長期仍會潛藏細菌;另外,私密處反覆感染的民眾,建議晚上睡覺別穿內褲,一般民眾也適用,主要是讓下體通風,防止感染。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立即詢問:https://goo.gl/xzzjJZ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