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TVBS】擔心產後肚皮皺巴巴?

【TVBS】擔心產後肚皮皺巴巴?

    「生完寶寶後明明體重都減回來了,但肚子卻都消不下去,連肚臍也變形了!穿起比基尼或是兩截式的運動服都不好看@@」產後媽媽生完後,瘦身問題外就是最擔心的就是腹部外凸、鬆弛了!
    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說「懷孕」是會讓腹部肌膚及筋膜組織受到張力改變,而形成就算勤運動也很難改善的肌膚鬆弛情況!比較嚴重的還會讓筋膜受損,讓腹部肌膚伴隨妊娠紋產生外凸、鬆垮、下垂。
    只要透過「再造美形腹部拉皮」就可強化腹直肌筋膜而形成隱形又緊實的馬甲線,若有脂肪堆積也可重新拉出曼妙的腰部線條,輕鬆找回產前的自信與美麗!
---
 
    許多女性擔心產後身材變形,就算努力運動減重,肚皮仍舊一片皺巴巴。醫師指出,現在有一種「腹部拉皮手術」,可以改善生產之後的鬆弛狀況!
    何醫師指出,女性懷孕時,肚子會無限延展,腹壁的肌膜也跟著擴大,生產後常見鬆弛的情況,就算運動、抽脂也很難完全改善腹壁及皮膚鬆弛。醫師建議,有這類困擾的女性,可以考慮「腹部拉皮手術」,藉著把多餘的皮層跟筋膜拉緊,重新擁有緊實外表。女星辛蒂克勞馥在生產後同樣有鬆弛狀況,但透過手術能使她獲得更年輕的外貌,重拾自信。
    但有不少民眾會擔心手術風險,對此何醫師表示,這樣的手術還是要付出一些代價、時間和金錢,必須等待生產完調養一年之後,再來進行相關手術,術後需要2到4周的休養時間,才能讓身體完全恢復。(林昕柔 報導)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