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公告/ 私密修整!全女性專業醫療團隊服務妳

私密修整!全女性專業醫療團隊服務妳

美人魚時尚診所有全女性專業的醫療團隊為您服務,無論是要進行女性私密緊實雷射、陰唇肥厚修整術、陰道私密全程緊實術甚至是更年期性生活不協調或是有性生活障礙...等,由郭安妮院長帶領的私密美型醫療團隊,有唐遠霞醫師、何于甄醫師等,從預約、傾聽、諮詢、進行療程、術後關懷、回診,都由女性護理團隊一手包辦,除了讓妳擁有全程的隱私性更讓妳好安心、好放心!

私密部位為什麼會鬆弛?(G緊)

產後或是更年期年紀增加,除了臉部鬆弛外私密部位也會如此。利用黛娜美絲雷射光產生溫和的熱能,於陰道進行的一項緊實技術。過程近乎無痛感,並且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達到陰道粘膜組織緊緻反應。

為什麼會產後漏尿、尿失禁?
漏尿就是尿失禁,顧名思義,就是有時候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突然就有尿液流出。其實,有這種尷尬症狀的女性非常的多。尿失禁的成因有許多,最常見的是應力性尿失禁,會造成咳嗽,打噴嚏,大笑,搬重物,跳繩,等腹部出力腹壓升高時,尿就漏出來了。症狀輕微的人可能漏一兩滴,只有自己知道,症狀厲害的人甚至要使用夜用型衛生棉。最主要就是因為懷孕生產、剖腹產、自然老化、體重過重等等原因,造成骨盆基底無力,膀胱頸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鬆弛而成。漏尿雖然不是一個大病,但是會因為擔心害怕漏尿而不敢大笑、害怕社交,或是因為漏尿、尿失禁而讓身上會有些許尿騷味。也有可能因常常墊護墊導致陰道發炎等等問題,都會使生活品質大幅下降。

該如何解決尿失禁、漏尿?
可以利用非侵入性的雷射,作用在陰道內前壁和尿道交界處,使得尿道和膀胱上臂肌肉拉緊和收縮,使尿道的支撐力上升進而促進減緩防止漏尿、尿失禁等狀況。

美人魚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私密緊實雷射為本院合格醫師透過富多拿黛娜美斯雷射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5043號,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會依個案說明。

 

韓系陰道緊縮術

私密微修整—韓系緊縮術

很多產後媽咪除了身材想回到產前迷人性感又緊實的少女時代外,親密關係也想如同以往盡情享受!但因為懷孕生產、私密部位自然老化鬆弛等因素,無法如願!其實,私密的微手術就可以改善這樣情況,醫師並會根據每個人私密部位的鬆緊程度,量身打造緊實度,再憑藉醫師豐富的經驗,讓陰道360度全面緊緻。類似束口袋的原理,經由多層次縫法,由內到外一層層束緊緊,手術不動刀、幾乎不會流血,不切除任何陰道組織。因為不動刀,效果佳,因此又號稱陰道的微修整。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也可以利用手機直接點選 https://goo.gl/xzzjJZ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