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公告/ 鬆弛、漏尿掰掰!

鬆弛、漏尿掰掰!

為什麼女性私密會不再緊實 G緊雷射 G緊雷射 

在經歷胎頭擠壓撐開骨盆腔數小時後,大部份的女性產後不禁os:我的私密部位(陰道)是不是被撐鬆了呢??還有為什麼我只要大笑、咳嗽就會有尿滲出,這是漏尿、尿失禁嗎?

年輕的媽咪在生產後,更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另一半對性生活的滿意度下滑了,自己也較容易乾澀。偶而還有一些先生會直接開玩笑的告訴太太最近親密關係越來越沒感覺!但很多媽咪還想再生,也想再次享受從前的親密關係,卻又不想被老公發現...到底該怎麼辦呢?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郭安妮院長表示:每位女性都愛美,現在的女性不只追求從頭到腳的美麗,甚至在女性自己最私密的部位都能給予緊密緊實的呵護。女性陰道是由肌肉以及結締組織組成,隨著懷孕生產、年紀增長、自然老化等的關係,而讓私密部位的肌肉鬆弛失去彈性。也有些女性因為產後骨盆基底無力,膀胱頸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鬆弛而導致「漏尿、尿失禁」等狀況發生,常常在咳嗽,打噴嚏,大笑,搬重物等腹部出力腹壓升高時,尿就漏出來了!因為擔心害怕漏尿而不敢笑出來、怯於社交,也因為漏尿、尿失禁而讓身上有些許尿騷味甚至影響生活品質不敢出遠門!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瞭解妳的需求,這時候就可以利用:非侵入式、不用開刀的「黛娜美絲雷射」來協助。g緊雷射

產後漏尿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郭安妮院長表示有產後私密部位鬆弛是可以改善的。

女性私密緊實術、私密雷射又是什麼?G緊雷射

女性私密緊實術,就是不用手術,利用黛娜美絲雷射一進行無傷口私密部位治療,在私密部位內產生溫和的熱能,進行的陰道緊實的一項技術。過程中無傷口、輕微痛感,並且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新生重組,達到陰道粘膜組織反應緊緻。

私密緊實雷射

 

施作過程

許多女性對於這樣的治療感到害羞尷尬,顧及您諮詢和安全隱密性的治療,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由全女性醫療團隊組成,在治療前,女醫師會與妳進行詳細的溝通並評估適合自己的療程,並由女性護理師說明注意事項,讓妳重拾性福不再尷尬,達到美麗內外兼具!

進行非手術的緊實雷射,會先進行私密部位的消毒,並會放入一個撐開器固定。這時候感覺有一點點像做陰道超音波脹脹的感覺,治療的過程都會有輕微痛,與溫熱的感覺。治療完後,您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回去上班或回家處理家務,所有的日常生活運動都照正常即可。只要讓私密部位休息約五到七個晚上,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了!重新感受私密部位的緊緻。非侵入式不用開刀「黛娜美絲雷射」的緊實,和一般做瑜伽或是做各式的縮肛運動不同,因為是利用深入陰道內的雷射進行陰道整個通道環型的治療,達到全面收縮緊緻,會比一般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

g緊雷射

 

G緊雷射

↑MRI造影顯示女性私密緊實後差異

美人魚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私密緊實雷射為本院合格醫師透過富多拿黛娜美斯雷射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5043號,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會依個案說明。

 

陰唇手術

私密整形—小陰唇整形術

女性私密部位如果過於肥大除了會帶來不適感外,也容易引發感染、發黑等不美觀的外型!因為小陰唇過大很容易造成坐下的時候壓到,長時間行走運動、騎單車時一直磨擦造成發炎,若長一顆顆的陰部痘痘,也會造成穿著內褲時有壓迫感,穿著泳衣比基尼時也不雅觀,私密的部位會看起來凸凸的,甚至有些女性也會抱怨性行為時不舒適,還會造成清潔不易而常常陰道發炎以及伴侶之間不必要的誤會。

陰唇整型
↑理想的私密部位陰蒂大小適宜、陰唇長短適中(示意圖)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郭安妮醫師 表示:只要透過小陰唇美形手術就能解決令女性困擾的小陰唇尷尬問題,手術前會與女醫師親自溝通討論自己的需求,並使用雙向電視進行詳細的溝通,並由女醫師確認妳最適合的理想大小、形狀。小陰唇美形手術全程採安全舒眠麻醉,手術過程透過女醫師專業婦產科經驗及整形外科精緻的修形及縫合技巧,術後痛感降低、疤痕美觀,並達到重建美形與美容兼顧的目標。

小陰唇美形術術後照顧:
術後第一至二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之後就會逐漸止血癒合。兩週內盡量避免劇烈運動(例如:騎腳踏車、游泳、瑜珈、慢跑也要暫停)也不要泡湯。術前美人魚的專業護理師會與妳詳盡說明照顧方式及注意事項,術後備有口服消炎藥、藥膏,做好傷口清潔及照顧,極少會有感染的現象。避免磨擦患部,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

女性陰部整型

↑有了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的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讓妳對於私密部位的尷尬困擾不再羞於啟齒,美人魚讓妳擁有內外的自信與美麗!

美人魚提醒您:各項療程並非適合每一位,實際效果皆需經由專業醫師當面評估溝通而定。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也可以利用手機直接點選 https://goo.gl/xzzjJZ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BACK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