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婦產部門/ 妊娠終止

妊娠終止

懷孕了,因為種種原因(疾病,身體不適等)決定終止妊娠,不要驚慌,美人魚婦產科擁有私密又舒適的環境,以及專業的醫療團隊,幫妳解決問題!
懷孕12週以前做終止妊娠稱為早期人工流產,懷孕12-27週做終止妊娠稱為中期引產。
一般懷孕10週內做終止妊娠最為適合,因越早處理、安全性越高,手術後恢復時間也較短。
本診所採靜脈睡眠麻醉,並使用真空無痛軟管吸引術,減輕對身體傷害也縮短恢復期。

▶ 術前注意事項:

✔ 手術前需禁食六小時( 食物和水)。
✔ 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及印章,己婚者需先生陪同並攜帶身份證及印章。
✔ 有特殊疾病及藥物過敏者需事前告知醫師。
✔ 手術當天建議有家屬或朋友陪同,術後不建議自行操作交通工具。

▶ 術後注意事項:

✔ 手術後會有下腹部輕微疼痛、頭暈、噁心、嘔吐(因麻醉藥之故),術後會有恢復時間30分鐘(但因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須留院觀察。
✔ 請依照預約返診日期回診,檢查恢復狀況。
✔ 請按時服用藥物,避免感染。
✔ 術後亦可在美人魚診所補充營養點滴充分休養。

▶ 手術後如果有下列情形,請儘快回診。
1. 發燒(口溫超過37.8度)
2. 陰道出血量比平時月經量多
3. 持續性的腹痛或劇烈腹痛

▸ LINE@立即詢問:https://goo.gl/xzzj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