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私密修整/ 漏尿尿失禁治療

漏尿尿失禁治療

什麼是「漏尿」?
 
漏尿就是尿失禁,就是有時候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突然就有尿液流出,有這種尷尬症狀的女性非常的多,也常見於產後女性及更年期的婦女。女性尿失禁可以依據症狀分成四大類:應力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滿溢性尿失禁與恆漏性尿失禁,最常見的是「應力性尿失禁」。
漏尿
隨著年紀逐漸增加及自然老化外,懷孕生產也會讓讓骨盆底肌肉鬆弛、子宮脫垂,使女性容易產生應力性尿失禁(Stress Urinary Incontinence)的情形,這種情況常會在咳嗽、打噴嚏、大笑、搬重物、跳繩等腹部出力腹壓升高時,骨盆底肌肉反應收縮、內骨盆筋膜壓迫尿道,但尿道壓力增加的程度不足,而導致尿液滲出。症狀輕微的人可能漏一兩滴,嚴重的人甚至要使用夜用型衛生棉阻絕滲漏的尿液。
 
漏尿雖然不是一項大病,但是會讓女性因為擔心害怕漏尿而不敢大笑、外出、旅行或是因漏尿、尿失禁而讓身上會有些許尿騷味因而影響日常生活。也有可能因常常墊護墊導致陰道發炎等問題,都會使生活品質大幅下降。
 
 
漏尿該怎麼辦?

應力型尿失禁產生的漏尿目前並沒有一個特效藥物可以治療,但目前的治療方法包括侵入式的和非侵入式的,例如:凱格爾運動、陰道電刺激、雷射治療或侵入式的尿道懸吊術

利用非侵入式不用開刀「黛娜美絲雷射」的緊實,和一般做瑜伽或是做各式的縮肛運動不同,因為是利用深入陰道內的雷射進行陰道整個通道環型的治療,透過組織凝結熱效應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鬆弛和乾澀,進而達到收縮緊緻,會比一般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郭安妮醫師在臨床上也發現輕、中度的尿失禁患者因此獲得改善。

郭安妮醫師也表示,進行私密處的雷射治療,雖然為無傷口的雷射,促進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與收縮,仍需要根據每個人私密部位老化鬆弛程度來做治療規劃,而且剛做完,私密處肌膚會較脆弱,更需要讓她有休息及修復的時間。

漏尿雷射

應力型尿失禁參考文獻:Effects of laser procedure for female urodynamic stress incontinence on pad weight, urodynamics, and sexual function 18 Aug 2016.

 
 
服務人員會先介紹施作過程與說明前後注意事項。
 
● 施作過程
 
施作過程中,美人魚的女醫師會先詳細檢查您的身體,在確定妳是屬於輕度或中度的應力性尿失禁後,再進行治療。仔細消毒私密部位後放入陰道擴張器,不需麻醉即可開始進行療程,治療過程感覺類似像做陰道超音波,會有些微異物、溫熱感。時間約十~十五分鐘左右。治療完後您可以輕鬆的回去上班,所有的日常生活運動都照常。記得若要從事親密行為要先讓陰道休息約5~7天,再進行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了。
 
 

許多女性對於這樣的治療感到害羞尷尬,顧及您諮詢和安全隱密性的治療,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由全女性醫療團隊組成,在治療前,女醫師會與妳進行詳細的溝通並評估適合自己的療程,並由女性護理師說明注意事項,讓妳重拾性福不尷尬,達到美麗內外兼具!
 
哪些情況不適合進行?
  • 懷孕婦女。
  • 私密部位有發炎或感染。
  • 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放射線治療。
  • 子宮頸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 經期中或有不明原因的出血。
 
多久做一次?
我們建議一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三次,之後視個人情況調整次數。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婦產科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美人魚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陰道雷射為本院合格醫師透過富多拿黛娜美斯雷射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5043號,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會依個案說明。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