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私密修整/ 陰道緊縮微手術

陰道緊縮微手術

想要陰道緊實又怕怕手術,妳可以選擇陰道微修整『陰道緊縮手術 』!!!
 
 
人妻們整天忙忙碌碌,唯一放鬆睡前的親密時刻,又擔心產後鬆弛的曲線和身材,得不到老公的關愛,親密關係草草了事。想要手術,心裡又很害怕,術後要拿什麼理由跟老公說要休息呢?真的好想要回到產前迷人性感又緊實的少女時代!真想不動刀、不流血、一次性又修復期短,不用跟老公撒謊,就可以再次盡情的享受歡愉的親密關係喔!其實妳可以試試看韓國引進台灣的陰道微修整
 
 

治療方式:

醫師並會根據每個人私密部位的鬆緊度,量身打造緊實度,再憑藉醫師豐富的經驗,讓陰道360度全面緊緻。類似束口袋的原理,經由多層次縫法,由內到外一層層束緊緊,手術不動刀、幾乎不會流血,不切除任何陰道組織。因為不動刀,效果好,因此又號稱陰道的微修整。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即可,很怕痛的人也可選擇舒眠麻醉。
 
治療時間:約30分鐘左右,視個人緊實程度而定。
 
疼痛感:術後疼痛感輕微。
 
術後照顧注意事項
因為不動刀,術後幾乎不流血!術後會有口服藥攜帶返家,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不需要換藥,洗頭洗澡也照一般即可。手術後的禁忌是兩個禮拜內不要有性生活,也要避免盆浴、游泳、泡溫泉或劇烈運動即可。
 
治療後回診
治療兩週後回診,經醫師內診檢查確認緊實度,即可與另一半或老公恢復正常親密關係。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