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私密修整/ 私密處美白

私密處美白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現在的女生不只追求外在的美,甚至自己最私密的部位也越來越懂得保養及呵護。

私密處老化原因
尿失禁是因骨盆底肌無力所造成,導致骨盆底肌無力的原因就包含自然老化、懷孕生產,剖腹產、體重過重、泌尿道感染等。
不論剖腹產或自然產,都會造成一定程度的產後漏尿或陰道鬆弛情況,當醫師剖開八層肌膚進行剖腹產時,已經破壞了腹腔內部的筋膜鏈,使得相互牽引的肌肉張力發生改變,便有可能降低盆底肌的功能,導致漏尿狀況產生。
在過去,我們僅能透過凱格爾運動以及傳統手術治療來改善,但凱格爾的居家保養除了耗時,得到的改善結果有限;整形手術的恢復期更是令人望之卻步的主因。又或者,現代人經常久坐不動、喜愛穿著合身牛仔褲的習慣,也容易導致私密處黯沈,透過黛娜蜜私皇后雷射的不同套組,也能改善大小陰唇的暗沉。
最常遇見的困擾:
1 私密處乾澀疲乏、缺乏彈性
2 產後漏尿、易有分泌物
3 私密處色素沉澱暗沉

私密處美白其實是最近越來越多人能夠接受的雷射美白療程之一,不只是臉要白,現在的女生也進階到講究私密處也要像年輕時皮膚般的粉嫩,所以引進FOTONA ER.YAG雷射,運用2940波長,溫和剝離老舊角質,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去除因為穿太緊的褲子摩擦所造成的色素沈澱,或傳統雷射除毛後,所造成的反黑,都可以一併治療。但色素要去除需要經過一個完整的療程,所以愛美的女性們,可是需要一點耐心的!

Fotona黛娜美斯私密處雷射手術療程特色
1. 療程輕鬆、快速治療
2. 恢復年輕的感覺
3. 粉嫩色澤、濕潤觸感
4. 無動刀、無傷口、無痛感
5. 無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6. 三次療程,重拾最初的性福

G緊雷射Fotona黛娜美斯適合對象
性行為過程無感:沒有感覺,無法感受男性的生殖器動作。
因陰道鬆弛導致性行為中產生排氣聲響的尷尬狀況。
提重物或咳嗽時等狀況漏尿者。
泡溫泉時易倒灌者。
陰道反復發炎或白帶。
伴侶間主觀的需求。

Fotona黛娜美斯私密處雷射療程介紹
Fotona歐洲之星創始於1964年,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雷射儀器研發公司,可說是全球雷射儀器研發商之最,在醫療用雷射儀器領域更是有難以撼動的全球競爭力,產品應用領域廣泛,並獲美國FDA、歐盟CE認證,足見其優異的安全與有效。
Fotona雷射為一種無傷口的療程,它利用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2940nm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溫和模式脈衝-光熱效應,特別針對女性陰部疲乏缺乏彈性、改善漏尿、陰部乾澀暗沉三大困擾。治療過程只要15~20分鐘,可以當作日常保養的新選擇。
『尿道防漏術』作用在陰道內壁和骨盆內筋膜層,刺激深層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使得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拉緊和收縮,有效解決尿失禁困擾。
治療過程會有些微溫熱感,不動刀、無痛感、無傷口、安全又有效。

G緊雷射Fotona黛娜美斯療程優點
1.療程無痛且輕鬆,快速治療:一般而言,G緊雷射的治療時間一次約為15至20分鐘,治療時間短,適合現代忙碌的女性。
2.非侵入性、非手術之療程。
3.不出血、不疼痛、無留疤之虞慮:利用雷射的光熱作用溫和治療與不直接碰觸至陰道壁,沒有外科手術恢復期與手術疤痕的考量。
4.無恢復期:除卻有些易感染行為(如游泳、三溫暖)與激烈運動等,療程並不影響日常生活。

☛ 術後照顧:
做完雷射後,建議要加強私密處保濕,同時一周內要避免感光性食物,如香菜,芹菜,九層塔等,並定期的把每次治療作完,才能達到最佳治療效果,如果是因為天生體質遺傳或後天服用某些藥物,或是因為賀爾蒙改變所造成的色素沉澱,建議先給醫生評估後,再決定治療方式會比較好。

治療前可以先給醫生評估完,再決定是要脈衝光美白,還是ER.YAG雷射或是合併其他治療喔,如果還有其他疑問,也歡迎約醫師諮詢時間。

預防感染的小祕方:
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預防惱人的東西在妳的私處據地為王喔。
1.溫水沖洗佳
陰部的PH 值為弱酸性,平時以溫水沖洗私處就可以了,不要使用肥皂、殺菌功能太強或香料太重的沐浴乳沖洗。若要非得使用肥皂、沐浴乳沖洗,建議選擇成份單純的產品。另外,可以選擇陰部專用的清潔保養品做保養。但在陰道健康的狀況之下,不要使用沖洗式的陰道清潔用品,否則會破壞原有的PH 值與體內的益生菌,而增加感染的機率。
2.如廁擦拭由前往後
如廁後,應養成正確的擦拭習慣,應由前往後擦拭,避免把肛門的細菌帶
到陰道。
3.棉墊要勤換
使用護墊或衛生棉時,如果覺得溼溼的就要更換,最好2小時更換一次,最長不要超過4小時。
4.刮毛要小心
刮毛時,可能會在陰部肌膚上留下小傷口,記得冰鎮舒緩,以及擦上消炎藥膏,否則細菌就會肆無忌憚地進入。
5.陰部要乾爽
年輕的美眉常穿著牛仔褲突顯好身材,展現超翹美臀,不過還是要儘量減少穿著著一直摩擦陰部的緊身牛仔褲,同時穿著純綿內褲可以散熱排汗,達到空氣流通的功效。

 

美人魚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文提到之雷射是為本院合格醫師透過富多拿黛娜美斯雷射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5043號,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會依個案說明。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