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公告/ ❤私小陰唇手術,讓女人更有自信!

❤私小陰唇手術,讓女人更有自信!

 
 

女性私密部位小陰唇:多屬粉粉嫩嫩大小適中的,像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一樣,是女性所追求的。若小陰唇過大容易帶來的不適感,除了不美觀外,很容易造成坐下的時候壓到,長時間行走時一直磨擦到,造成發炎,長一顆顆的陰部痘痘,也會造成穿著內褲時有壓迫感,一直磨到,或是穿著泳衣時不雅觀,妹妹的地方看起來凸凸的,有些人也會抱怨性行為時不舒適、卡卡的,甚至造成清潔不易而常常陰道發炎以及伴侶之間不必要的誤會。
 

☛ 小陰唇手術方法
小陰唇整形可以選擇局部麻醉,或是靜脈睡眠麻醉,因為小陰唇是極為敏感的區域,因此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靜脈睡眠麻醉,若選擇靜脈麻醉的話,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水也不可以喝喔)

手術前會先和醫師使用雙向電視,進行詳細的溝通,確認每一個人適合的理想大小和形狀,之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喔!因為醫師必須細膩修整的因素,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 疼痛感:
因為過大的小陰唇被修小了,反而減少了摩擦的不適感,術後會有輕微的疼痛感,休息過後都可以自行走路搭車返家。
 
☛ 術後照顧:
術後第一二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一般使用護墊即可,約兩天左右就不太會流血了。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行動上不受限制,手術當天及手術後第一天不要劇烈運動(ex:登山、騎腳踏車、跑步….)避免磨擦患部,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洗澡也照一般即可。
 
☛ 術後返診:
一般不需要拆線,術後一個禮拜建議回診檢查一下傷口即可。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立即詢問:https://goo.gl/xzzjJZ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