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最新公告/ 產後瘦身、私密部位緊實,美人魚全部幫妳完成

產後瘦身、私密部位緊實,美人魚全部幫妳完成

世界上最偉大的應該就是「媽媽」,女性經歷結婚、懷孕、陣痛、分娩、生產、哺育孩子、照顧家庭等,衝破種種挑戰為了就是讓家人能夠幸福!但隨著年齡漸長卻逐漸忽略自己的美麗!
許多產後媽媽面臨的第一個難題,應該不是如何帶Baby,而是怎樣恢復往日的窈窕身材!例如:即使持續運動也有難以消除的腹部脂肪,想要瘦大腿卻變得遙不可及,更不用說鬆弛的手臂蝴蝶袖了!哺餵母乳也擔心會有乳頭變形、胸部下垂的危機!臉上的青春更會因為歲月的增加而留下痕跡,私密部位也會因為懷孕生產而逐漸鬆弛欠缺潤滑度,有些媽咪在產後也容易造成尿失禁、漏尿的症狀...
 
上面這些媽媽們的困擾,以後不用擔心了!因為美人魚都可以幫您解決!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擁有的專業醫療團隊,是由整型外科、婦產科、私密整型專業團隊所組成的堅強醫師陣容,從產後全身體型雕塑、局部抽脂、非侵入塑身的酷爾塑平、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矽膠果凍隆乳、水滴型果凍隆乳、乳頭縮小手術、腹部拉皮、免手術女性私密緊實、私密緊實手術、陰唇修飾、私密部位除毛美白等,都能幫妳恢復產前的自信與美麗!

A.胸型雕塑:

↑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於術前親自諮詢並詳細解說豐胸材質的各種特性。
 
 
圓形?水滴型果凍矽膠?該放哪一種?
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表示:自然的美麗乳房,乳頭應微微上揚,以乳頭為中心點,上半部比例應佔45%,呈現一個平滑曲線,而下半部比例應佔55%,呈現渾圓飽滿的豐滿狀態,一般尋求隆乳豐胸手術者,如果本身胸部脂肪體積小、骨架也略小、皮膚肌肉組織偏薄,若植入圓形果凍矽膠植體,有些特定姿勢會導致乳房上半部過於飽滿的情況,以及較明顯的植入物輪廓邊緣感,看起來會偏向西方人豐滿堅挺的乳房。若是植入水滴型矽膠果凍,因為其形狀設計是上半部擁有自然的斜度且下半部飽滿、愈往上愈尖瘦,因此植入後可以表現出自然美麗的水滴美乳的自然胸型。
 
 
因為擁有東方女性自然美乳的特性,大部份的女孩在進行果凍豐胸隆乳時,都會選擇「水滴型」果凍植體來進行隆乳手術。不過每個人身形都不一樣,因此,建議胸部曲線是需要搭配自己身形,不是一昧追求大、滿就是好看的。一定是要經由專業的醫師實際為您諮詢後,量身訂做適合自己的身材曲線才會好看也最適宜。也由於水滴型果凍矽膠植體是下胖上瘦的方向性設計,所以精準的植入是非常重要的,美人魚時尚診所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何于甄醫師也正擁有豐富各式的水滴型豐胸經驗!才能給您專業又安心的美型豐胸手術。
 
↑各式療程前皆由專業護理人員進行衛教說明並簽署同意書。
 
胸部整型的手術切口
手術切口的選擇,不論是經腋下、經乳暈或是胸下緣都可以。


對於想隆胸的女孩常常在自體豐胸或果凍之間無法決定,可以參考美人魚診所的建議:
✔ 適合果凍隆乳:
  • 胸部B cup以下且胸部皮膚太鬆弛的人
  • 太瘦,沒有脂肪可抽
  • 想要一次變大很多,一次到位者
  • 想要高挺豐滿的胸部者
  • 自體脂肪豐胸後仍不滿意者
  • 擔心抽脂術後,不想穿塑身衣的人
  • 生產過後胸部萎縮,產後胸部下垂想隆乳者
  • 之前放鹽水袋想取出者
 
✔ 適合自體脂肪豐胸:
  • 胸部B cup以上又想要抽脂瘦身
  • 局部胸部需要塑形者,一大一小,罩杯ok但形狀不美,外擴想集中
  • 果凍隆乳完想要調整胸型者
  • 想要自然不想要一次大很多cup被別人發現
  • 不喜歡義乳或假體植入者
 
案例分享
↑果凍豐胸術前胸部平坦,術後即使沒穿內衣,胸型呈現自然迷人圓潤的形狀。
 
至於有些產後媽媽在哺餵母乳後擔心,乳頭乳暈變形,其實也可以藉由乳頭乳暈手術改善!
 
乳頭乳暈手術是一項小手術,只需要一小時就可以解決你惱人的問題!直徑0.8~1公分,高度0.8~1公分左右的乳頭是一般大眾認為最美觀的乳頭了。
乳頭和乳暈直徑比例最好維持在一比三之間,乳暈直徑在三到四點二公分、乳頭長度在零點八到一公分之間則比較好看。乳頭、乳暈大小其實也要搭配乳房尺寸,乳房的外觀,來做協調。
 
乳頭過長縮短整形:
 
寬大(下垂)縮小
 
乳暈整形:
 
過大縮小
 
B.抽脂塑身實際案例:
現代人對美越來越重視,對自身身體曲線也越來越要求,但生活上工作上壓力過大、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等這些壞習慣!若再加上因為生產而造成的產後肥胖,想要藉由運動或節食消除脂肪,達到塑身纖體的體型更是難上加難!想要快速消除這些過度屯積的深層脂肪,利用抽脂手術將脂肪通通吸出體外是較快也較有效的方式,陳韻如醫師仔細的諮詢評估後,也是如此建議Yumi使用抽脂手術來雕塑她最擔心的下半身肥胖。
 
↑經過審慎評估諮詢後,醫師於術前畫線標記。
 
↑何于甄醫師進行瘦大腿抽脂手術中。
 
↑手術中吸引出乳糜化的大腿脂肪。
 
術前術後照片:
 
↑術後Yumi忍不住自拍享受馬鞍、大腿肥肉消失的神奇時刻,腿部線條筆直美麗!(感謝Yumi提供)
 
↑雕塑Yumi西洋梨下半身,術後讓腿部線條顯得更筆直完美,視覺上還有拉長的效果。
 
C.非侵入式酷爾塑平體雕
如果還在為放縱口慾後,自己走樣的身材感到困惱?還是生產完想要回到過去纖瘦的窈窕曲線嗎?又或是想局部雕塑多餘的贅肉,想展露姣好的身材…都可以來試試看由「美國引進」安全、低溫4°C冷凍脂肪的『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體雕纖體療程!每次每個部位酷爾塑平的治療只需60分鐘,利用攝氏4°C的冷卻脂肪技術,讓容易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例如:腰部、腹部、後背、大腿內外側、手臂、蝴蝶袖…等多餘脂肪自然雕亡代謝出體外。
 
↑酷爾塑平各式探頭適合每一部位。
 
 
酷爾塑平 CoolSculpting並擁有:非侵入式、無恢復期、無傷口、無痛感、無需麻醉、無需手術、治療後無需穿著塑身衣…等優勢!在治療過程中,脂肪細胞會接觸到特定的低溫,便會導致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並導致細胞因子和其他炎症媒介物質被釋放。在治療後的幾個月以內,炎性細胞會逐步消除被低溫破壞的脂肪細胞,由淋巴系統輸送到肝臟而自然代謝,這與食物中脂肪的分解過程類似。
 
↑郭安妮醫師放上酷塑探頭並準確吸附施作部位(腹部、腰部)整個酷爾塑平療程一部位只需60分鐘,利用雙機更可以同時施作兩個部位縮短時間。
 
D.產後私密鬆弛怎麼辦?
在經歷胎頭擠壓撐開骨盆腔數小時後,大部份的媽媽在產後不禁os :我的陰道是不是被撐鬆了呢??

尤其是想要享受性生活的年輕媽媽,在產前產後更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性生活的滿意度下滑了,也容易乾澀。偶而還有一些先生會直接開玩笑的告訴太太最近親密關係越來越沒感覺。但很多媽咪還想再生,也想再次享受年輕時的親密關係。不過,不想開刀,不想被老公發現...到底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就可以選擇「黛娜美絲雷射」的治療。
 
 
私密緊實是什麼?是像緊實雷射一樣嗎?
私密緊實術是利用雷射產生溫和的熱能,於私密部位進行緊實的一項技術。過程無傷口、低痛感,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達到陰道粘膜組織反應緊緻。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由郭安妮院長帶領女性專業醫療團隊服務妳,不用害羞尷尬。
 
施作過程
進行非手術的私密緊實術,是利用黛娜美絲雷射並會在進行私密部位消毒後,放入一個撐開器固定。這時候感覺有一點點像做陰道超音波脹脹的感覺,治療的過程都痛感極為輕微,只有溫溫熱熱的感覺。治療完後,您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回去上班,也可以回家處理家務,所有的日常生活運動都照正常即可。只要讓私密部位休息約五到七個晚上,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了!重新感受私密部位的緊緻。非侵入式不用開刀「黛娜美絲雷射」的緊實,和一般做瑜伽或是做各式的縮肛運動不同,因為是利用深入陰道內的雷射進行陰道整個通道環型的治療,達到全面收縮緊緻,會比一般體外收緊運動更有感。 
 
經過私密緊實術的治療後,除了感受到私密部位變緊、分泌物減少之外,進行親密行為時,因為緊實度、潤滑感提升,另一半也更有感,雙方的親密度也提高了。
 
↑利用私密緊實雷射進行私密部位緊實。
 
其實也有一些女性,因為懷孕生產、剖腹產、自然老化、體重過重等等原因,造成骨盆基底無力,膀胱頸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鬆弛而形成「尿失禁、漏尿」等症狀,有這種尷尬症狀的女性非常的多。尿失禁的成因有許多,最常見的是應力性尿失禁,會造成咳嗽,打噴嚏,大笑,搬重物,跳繩,等腹部出力腹壓升高時,尿就漏出來了。症狀輕微的人可能漏一兩滴,只有自己知道,症狀厲害的人甚至要使用夜用型衛生棉。
 
漏尿雖然不是一個大病,但是會因為擔心害怕漏尿而不敢大笑、害怕社交,或是因為漏尿、尿失禁而讓身上會有些許尿騷味。也有可能因常常墊護墊導致陰道發炎等等問題,都會使生活品質大幅下降。
 
 
美人魚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私密緊實雷射為本院合格醫師透過富多拿黛娜美斯雷射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5043號,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會依個案說明。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也可以利用手機直接點選 https://goo.gl/xzzjJZ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