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嬰兒與母親】懷孕到產後美人魚郭安妮醫師一路相伴

【嬰兒與母親】懷孕到產後美人魚郭安妮醫師一路相伴

金老佛爺嬰兒與母親

從懷孕到產後美人魚郭安妮醫師一路相伴

知名美妝部落客金老佛爺升格當媽咪!
也謝謝郭安妮醫師一路相伴~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

美人魚細心呵護媽咪及寶寶
金老佛爺表示,美人魚產後護理之家是採溫馨精緻的環境,因為房間數不多,感覺很單純,不用擔心會遇到很多人或覺得吵雜,交通也很方便就在小巨蛋附近,剛好離她老公的公司也很近,而且專業的護理人員對每位媽媽及寶寶都很熟悉,會覺得隨時都有人關心及了解你,很多事都幫你設想好。

就像她之前因為擔心寶寶會冷,從美國回台灣時幫咪咪穿了太多衣服,結果咪咪不但長出熱疹,也出現紅屁屁,後來住進產後護理之家時,醫護人員馬上就教她怎麼照顧寶寶,而且細心呵護咪咪的肌膚狀況,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帶咪咪去照紅外線烤燈,讓她覺得很貼心。

月子餐點好吃又不擔心熱量
美人魚的月子餐點也是金老佛爺的最愛,這裡的月子餐點口味變化多,完全不是想像中傳統油膩的餐點,而是堅持少鹽少油少膩,每個階段都有設計好的調理重點,吃起來清爽又很均衡,還有考量到媽媽餵奶的需求,讓她可以安心吃,卻又不用擔心熱量過量的問題。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提供專業又優質的產前檢查、產後護理,也有醫學美容與產後體雕纖體整形的服務,像女性在意的臉部肌膚鬆弛、曲線管理、胸型調整(水滴型果凍隆乳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抽脂塑身、私密整形與私密緊實雷射等,都有專業的醫療團隊提供服務!

(以上文字圖片取自嬰兒與母親雜誌

詳細介紹:嬰兒與母親no480 2016.10月號

▸ 美人魚產後護理之家服務電話:(02)2712-1001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1號5樓
▸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rmaidcare

▸ 美人魚醫美整形服務電話:(02)2719-1212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1號9樓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 ID:@dr.mermaid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Z

BACK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