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科治療/ 蓓菈琳避孕球Ballerine

蓓菈琳避孕球Ballerine

2022 Ballerine®蓓菈琳避孕球 全新上市

全球新創 3D子宮內避孕球

自信掌握 放.膽.愛.

IUBTM Ballerine®是由以色列公司Ocon Healthcare研發製造的3D子宮內避孕球,全球新創的球形構造,更貼近子宮立體空間,不論怎麼轉動,每一面都是球形,360度都完美,不易發生定位錯誤的問題,且球形少了突出的構造,降低穿孔風險,大幅提升安全性。Ballerine®含有99.95%純銅與300mm2銅表面積,避孕原理同已使用多年的含銅避孕器,釋放銅離子干擾受精達到避孕效果。目前全球已超過10萬名女性使用,全球多國認證銷售,並通過台灣TFDA嚴格把關,Ballerine®重新定義子宮內避孕器的形狀,提供女性更安全更舒適的選擇。

Ballerine®就像一位追求完美的芭蕾女伶,展現流暢及自信的舞姿

   3D球形構造   旋轉芭蕾球形結構

置入時記憶旋轉成球形,更貼近子宮立體空間,降低穿孔風險(<0.05%),且不易產生定位錯誤問題。

   高彈性記憶球   彈力跳躍芭蕾特性

選用多年應用於心臟支架的高彈性鎳鈦合金,生物相容性高,且更能承受子宮收縮壓力。

   小巧舒適   優雅纖美芭蕾舞者

球形直徑僅15mm,體積小,舒適感更好。

纖細置入導管,直徑3.2mm,放置更容易,減少疼痛。

為女性著想 提供貼心售後服務

❤️ 安心保固方案

置入後12個月,如有脫落情形,可提供全新Ballerine®替換一次。

※置入當日於官網完整填寫保固同意書,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啟動保固方案,後續保固申請流程以官網公佈為主。

❤️ 貼心替換提醒

Ballerine®可於子宮內避孕長達5年,到期前60天貼心以mail/簡訊提醒替換。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LINE@立即詢問:https://goo.gl/xzzjJZ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