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整形抽脂/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豐臉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豐臉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利用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透過醫師的專業技術搬移到需要的部位,讓脂肪回歸到正確的位置,該大的大該瘦的瘦。東方女性多數屬於西洋梨身材,想將下半身多餘的脂肪(例如:腹、腰部、大腿、馬鞍部等)贅肉消除,因為這些部位脂肪量較多且質佳,藉由手術移植到胸部,讓身裁曲線傲人,胸型也更圓潤堅挺,增加自信也讓女人味滿滿!
 
在進行自體脂肪移植時,移植純化脂肪是一個重要關鍵,保留較完整的脂肪組織,就能提高脂肪移植的存活率。自體脂肪移植除了可用於豐胸、隆乳外,也可進行豐頰,填補凹陷的太陽穴(夫妻宮)、臉頰、蘋果肌、額頭等部位,更可用於豐滿臀部、修飾臀形,藉由自體脂肪移植達到美化身形曲線的效果。須經由專業醫師精準評估自體脂肪量是否符合移植需求)
 
自體脂肪豐胸
讓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回到正確的位置,該瘦的瘦,該大的大,從此大方展露傲人曲線。
 
自體脂肪豐胸
凹凸有致的身形曲線不論男人喜愛女人更羨慕。
 
↑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親自進行脂肪移植術前諮詢,了解妳的困擾及需求,也因為是女醫師讓妳不再尷尬害羞。
 
↑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豐胸/豐臉前,由護理人員說明術前、術後及居家注意事項。
 
↑手術當天由醫師進行術前取之部位標記。
 
自體脂肪移植流程:
由醫師進行專業諮詢→抽血、乳房超音波檢查(or MRI)→術前量身畫線→抽取自體脂肪→將脂肪注入欲填補之部位(胸部、臉部)手術時間約三到四小時。
 
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注射的位置要避免一次注射過多的脂肪而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因此一次可增加的範圍大約在1~1.5個罩杯(脂肪量約250cc~300cc)或是配合想要進行二次移植使用,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後,3~6個月脂肪於填補部位存活下來後,表示其已有足夠血液供給養分。脂肪存活率因人而異,一般說來是約六到七成左右,為了提高存活率,移植後的照顧非常重要,例如:盡量穿著沒有鋼圈式的內衣,讓胸部不要受到擠壓、均衡的補充營養不要刻意減重、避免到三溫暖或是按摩胸部SPA等等。也由於自體脂肪移植豐胸隆乳是將自己其他部位的脂肪,利用精密移植技術將脂肪搬家到胸部去,如果沒有過多脂肪又想要一次升級多個罩杯,就可以考慮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常見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適合的對象包含:
  • 調整不對稱胸型
  • 改善產後萎縮下垂胸型
  • 罩杯升級
  • 追求自然觸感
  • 搭配果凍隆乳改善邊緣感者。
↑由整形專科醫師進行抽脂,並備製需要移植的脂肪,再利用分層的細緻移植填補手法,讓脂肪均勻的分散在胸部組織中。
 
完美的黃澄澄的像黃金一樣閃亮亮的脂肪
 
☀ 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豐滿蘋果肌、額頭、夫妻宮,趕走顯老法令紋、淚溝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