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關於診所/ 診所宗旨

診所宗旨

診所宗旨:
 
可愛的美人魚婦產科診所,打造一個純女性的醫療環境,本診所全面由女醫師看診,清一色為女性護士,醫師們個個專業溫柔,護士們個個聰敏漂亮,診所空間明亮整潔,讓所有的可愛的女孩兒以及優雅的女士們,都能安心舒適地在本診所就診,本診所備有最新的醫療器材及機器,並與中山醫院建教合作,提供安全舒適的醫療服務。
 

  

 

專業設備:
 
1. 舒適乾淨的全新粉紅色內診台:粉紅色的內診台,心情都好了起來,讓您對內診不再害怕,在美人魚診所,內診就像張開嘴巴檢查喉嚨一樣安心自然,本診所內診台採一人一消制度,拋棄式潔淨巾用過即丟,定期噴灑酒精及消毒水擦拭,維持高標準的潔淨。
 
 
2. 畫質清晰的超音波機器:美人魚診所配備的超音波儀器,附有影像清晰的雙銀幕,醫師和病人各一個銀幕,讓病人也可同步看到自己的影像,更清楚瞭解自己的病況。 
 
 
3. 專業的陰道鏡:美人魚診所採用全新高效能的陰道鏡,有放大清晰  的光源,幫助醫師正確診斷並採樣,同時病患也能觀看到銀幕,讓醫療更加透明化,對於陰部的病兆,醫師和病患間也可以無障礙溝通。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