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婦產部門/ 漏尿雷射

漏尿雷射

漏尿是什麼意思?

漏尿就是尿失禁,就是有時候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突然就有尿液流出,有這種尷尬症狀的女性非常的多。尿失禁的成因,最常見的是應力性尿失禁,會造成咳嗽、打噴嚏、大笑、搬重物、跳繩等腹部出力腹壓升高時,尿就漏出來了。症狀輕微的人可能漏一兩滴,只有自己知道,症狀厲害的人甚至要使用夜用型衛生棉。最主要就是因為懷孕生產、剖腹產、自然老化、體重過重等因素,造成骨盆基底無力,膀胱頸與尿道間的結締組織鬆弛而產生漏尿狀況。漏尿雖然不是一個大病,但是會因為擔心害怕漏尿而不敢大笑、害怕外出或是因漏尿、尿失禁而讓身上會有些許尿騷味因而影響日常生活。也有可能因常常墊護墊導致陰道發炎等等問題,都會使生活品質大幅下降。

漏尿怎麼辦?

漏尿目前並沒有一個特效藥可以治療,目前的治療方法有包括侵入式的和非侵入式的,比如凱格爾運動、陰道電刺激、侵入式的尿道懸吊術。

什麼是私密緊實尿道防漏術?

私密緊實尿道防漏術是利用雷射,作用在陰道內前壁和尿道交界處,使得尿道和膀胱上臂肌肉拉緊和收縮,使尿道的支撐力上升進而促進防止漏尿、尿失禁等狀況。

↑服務人員會先介紹施作過程與說明前後注意事項。

● 施作過程

施作過程中,美人魚婦產科專業的醫療團隊,會先詳細的檢查您的身體,在確定妳是屬於輕度或中度的應力性尿失禁後,再進行治療。先在私密部位徹底的消毒完成後,會放入一個撐開器固定,接著開始進行療程,這時候感覺有一點點像做陰道超音波的感覺,脹脹的,治療的過程都沒有痛感,只有異物感。只需要十分鐘即可完成治療。治療完後,上班族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回去上班,所有的日常生活運動都照正常即可。也只要讓陰道休息7個晚上,就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了。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多久做一次?
我們建議一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三次,之後視漏尿情況再接受治療。

▸ LINE@立即詢問:https://goo.gl/xzzjJZ

美人魚小提醒:
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私密緊實雷射為本院合格醫師透過富多拿黛娜美斯雷射系統,衛署醫器輸字第025043號,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會依個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