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關於私密美白,你的疑問醫師回答~

關於私密美白,你的疑問醫師回答~

Q:我的私密處為什麼愈來愈黑呢?聽說性行為太多及生過 小孩後也會變黑,是真的嗎?

一個女孩子來看我的時候,她吞吞吐吐,說她的男朋友要求親密行為,她 因為私密處太黑,不好意思被男朋友看到,所以遲遲未答應他的要求,因 為她擔心男朋友會以為她跟別的男人已經有過性行為了。其實,就算沒有 性行為,女人的私密處,包括乳暈,也可能會因為荷爾蒙分泌的關係,而 導致黑色素沉澱,顏色也會看起來不好看。 而有些女孩子喜歡穿緊身褲,或是因為長期運動,而導致大腿摩擦,這都 會刺激黑色素的產生,都有可能讓私密處變黑。會有性行為次數太多而導 致私密處變黑的觀念,大概是從這邊來的。其實,遺傳、體質也跟私密處 的顏色有關,性行為真的只是一小部分的原因喔! 世界上有紅色的玫瑰,也有黑色的玫瑰,不論是什麼顏色的玫瑰,都讓人 感到喜愛,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那個懂得珍惜玫瑰的人。如果真的很在意, 也可以用雷射把它美白喔。



Q:如果我想美白私密處,打美白針或吃維他命 有效嗎?

看到有些女人的乳暈或小妹妹顏色粉嫩,真是令人羨慕啊!如果我的私密 處也可以這麼美就好了。有些女人可能會這麼想,甚至開始尋找方法,只 是,想要讓乳暈或私密處可以變得美白一點,或許利用維他命 是個不錯 的選擇。不過,這類的產品效果可能有限,最多可以當作日常性的保養, 另外可以加上私密處美白雷射效果才會比較明顯。而美白針也的確有它的 效果,效果的部分還是有限,合併私密美白雷射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