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健康小常識/ 【健康小常識】可以使用「小妹妹專用」弱酸性洗劑保養私處嗎?有尿道炎可以熬夜嗎?怎樣才能趕快好起來?

【健康小常識】可以使用「小妹妹專用」弱酸性洗劑保養私處嗎?有尿道炎可以熬夜嗎?怎樣才能趕快好起來?

Q:最不想得到的病就是私處生病了,我可以使用「小妹妹專用」弱酸性洗劑保養私處嗎?

      
在國外,使用私處專用清潔劑相當普遍。不過,因為健康的陰道都存在弱酸性 PH 值,平時只要每天用溫水清洗,並且保持乾爽就可以了,除非妳的分泌量突然爆增,或因三溫暖、游泳、泡湯而改變了原有的 PH 值,就可以使用弱酸性的產品幫助陰道調回 PH 值,讓「小妹妹」健康無憂。

      記住,在陰道健康的狀況下不要沖洗,因為陰道本身會分泌液體達到清潔 的作用,要記得女性的私處和身體肌膚一樣脆弱,一定要加以保護,用溫水清洗就可以了,照著做才能讓乾乾皺皺的「小妹妹」變得健康又性感喔。


 

Q:醫生說我得了尿道炎,有尿道炎可以熬夜嗎?怎樣才能趕快好起來?

      我的門診中也有許多小女生愛憋尿變成尿道炎的案例,我都告訴她們,平時攝取水分要充足,不要因為擔心頻尿就不敢喝水,反而要大量喝水,一天最好喝一五〇〇~二〇〇〇的水,也可以吃蔓越莓錠,這樣才能迅速地將細菌排出。

      另外,女生因為尿道短,比較易罹患尿道炎,也容易復發,最好要有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而導致抵抗力低下,這樣也能快快痊癒。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