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媒體報導/ 處女膜破裂一定會出血嗎?

處女膜破裂一定會出血嗎?

大部分都會。有一個年輕病患美眉米琪兒來找我內診,我例行性地問:「曾經有過性行為嗎?」她害羞地低下頭回答:「沒…有。」,當她緊張地跨上腳架時,我也戴好了手套,把手伸進去之前,定眼一看我發現附著在陰道口的一層鱗狀結締組織上面的小孔,也就是處女膜,早已不復存在。於是我把頭上的燈拉過來,更靠近去看米琪兒的陰部,我再確認了一次,她還是回答沒有。這是我看過比較不尋常的案例。於是我推想,或許米琪兒小時候從事劇烈運動時導致處女膜破裂而不自知。

處女膜是女孩獨有的。事實上,處女膜破裂有些女孩是發生在初夜,也就是在性行為發生時會導致女孩處女膜破裂,出血。有些女孩則因處女膜比較薄,那層薄膜顯得特別嬌貴,所以當女孩們在從事運動,如騎車、體操等,稍微用力或碰撞到都有可能造成處女膜的破裂、出血。但也有例外的,有些女孩由於雌激素的分泌,使得陰道組織變厚,這時的處女膜相當厚韌,富有彈性,即使破裂,也不會有明顯的出血,或是出血量很少。

BACK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