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私密修整/ 處女膜修補術

處女膜修補術

處女膜
處女膜是每一位正常的女性都有的構造,處女膜為陰道口一層鮮嫩的膜性組織,外觀看己來是環形約1~2mm厚,中間有一個小孔,為處女膜孔,直徑為1cm,
可以讓處女們的每個月的經血流出。初次性行為後,處女膜孔會裂開,造成少量出血,就是俗稱的落紅。多次性行為後處女膜破裂的形狀可能各異,如下圖。或是其它形態的破損。
 
 直線型    三角型
 
 海星型    菊花型
 
雖然時代在進步,性觀念也越來越開放,臨床上,還是常常遇到對處女膜非常在意的人,這些人大部份是因為第一次的行經驗印象不好(可能對象不好/或是被迫接受強制性性行為),運動外傷、宗教信仰、家庭因素、男伴壓力等等原因,會考慮接受處女膜修補術,處女膜修補術,是一個小型的整形手術,但是還是要選擇專業女性婦產科團隊的美人魚診所才有保障喔!
 
☛ 手術方法
採用局部麻醉進行,利用雙向電視,在術前和病患進行溝通,不論破損的形狀為何,美人魚的醫師都會細細地幫您修補好喔,恢復到完整的膜狀結構並留一小圓孔,讓經血通過,宛如處女,完璧歸趙。手術使用可吸收線材質,術後外觀看不出手術過的痕跡,靜待完美的浪漫時刻來臨。
 
 
☛ 手術時間
約30分鐘到1小時左右
 
☛ 疼痛感
術後幾乎無痛,疼痛感很低。
 
☛ 術後照顧
手術後4週內避免過度磨擦患部,長時間健走、馬拉松、騎腳踏車、激烈運動,並且暫停性行為一個月。清洗陰部時宜用溫水輕輕沖洗,避免傷口感染。手術後約有一週的時間會有微量的陰道出血,量會逐漸變少。
 
☛ 術後返診
術後三天會先回診看看傷口復原情形,復原良好的話,術後一個月再回診一次即可。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