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整形抽脂/ 乳頭/乳暈整形

乳頭/乳暈整形

乳頭整型

 
一般媽咪在哺乳後乳頭會因為小朋友的吸允而被拉長,甚至有些會呈現下垂狀,離乳後看到以前的胸部及乳頭乳暈色澤都變身,心情難免低落。藉由乳頭整形可以把過長的乳頭縮短,回到以往年輕的狀態。乳頭乳暈整形手術是一個小手術,只需約一小時就可以解決你惱人的問題了喔!直徑0.8~1公分,高度0.8~1公分左右,的乳頭是一般大眾認為最美觀的乳頭了。
 
乳頭和乳暈直徑比例最好維持在一比三之間,乳暈直徑在三到四點二公分、乳頭長度在零點八到一公分之間則比較好看。乳頭、乳暈大小其實也要搭配乳房尺寸,乳房的外觀來做協調。
 
✎ 乳頭整形:
 
過長縮短(手術示意圖)
 
寬大(下垂)縮小(手術示意圖)

 
✎ 乳暈整形:
 
過大縮小(手術示意圖)
 
乳頭/乳暈整形麻醉方式採用局部麻醉。術後約七日即可拆線,不易有瘀青也較不易留下疤痕。
 
☛ 術後照顧
手術後一個月內,患者須避免擠壓、搓揉傷口,也不要出入溫泉、SPA場所,若希望胸部外型可以更緊實、尖挺,也可合併電波拉皮療程。
 
☛ 乳頭凹陷
乳頭凹陷有可能是單邊或者雙邊的。造成乳頭凹陷的原因可能是先天之乳腺內平滑肌發育不良以及乳腺間纖維組織過短,或者是由於後天的一些因素,比較常見的是因為產後或者是乳腺發炎造成了皮下腺體間纖維組織之攣縮,或者過早使用太小的胸罩造成了乳頭的壓迫。
 
☛ 乳頭凹陷有下列等級之分:
 
第一級:乳頭有時凹陷,有時正常,只要輕輕擠就可以讓乳頭鼓出來
第二級:需要用力擠壓才能將乳頭鼓出,可是突出後卻容易再凹陷回去
第三級:無論怎麼擠壓也沒有辦法擠出乳頭,乳腺間纖維組織嚴重內縮

對於第二級以下左右的乳頭凹陷,可考慮採用較不傷害乳腺組織的改良式三點Ζ型皮瓣法,比較適合未婚尚未懷孕哺乳的女性。若是嚴重之第三級乳頭凹陷,則會建議使用皮瓣下埋縫合法,以墊高乳頭組織。
 
手術示意圖:
 
乳頭凹陷整形後,拆線時間為手術後10至12天。手術後開始算起三週內,乳頭須以幾個特製的小物固定,以防止拉出來的乳頭初期受到壓迫。拆線前傷口避免直接碰觸水,拆線後漂漂的乳頭就出現囉。性行為則建議術後六週再開始。
 
乳房下垂
乳房下垂之定義,是乳頭在水平線上已經低於乳房的下緣。乳房下垂因為嚴重程度不一,也較難以界定一個需要做整形治療的標準點,因此一般是以患者本身對於美感的訴求,來決定是否做乳房下垂的矯正手術。
 
 
乳房下垂的矯正手術可以分為懸吊、隆乳墊高以及切割重整等類型。
 
1.懸吊類型的手術,主要靠不可吸收線將乳房往上提升,但復發率偏高。
2.果凍隆乳(提乳)墊高的方式,適合產後乳房萎縮下垂的乳房,並且原本胸部介於C與D罩杯之大小,是多年來受歡迎且效果好的方法。
3.切割重整的手術,則適用於原本胸部組織就已經很大又下垂,且隆乳墊高無法改善外觀之患者。可以將疤痕藏匿在乳暈周圍,並且可以將乳房內鬆垮的脂肪與腺體組織重新整理縫合,使乳房可以恢復堅挺改善乳房的下垂窘況。

 
 
 
切割重整之乳房下垂矯正術,患者須術後穿著支撐性胸罩至少六週以上,拆線時間同樣大約在第10至12天。拆線前傷口避免直接碰觸水。性行為也必須術後六週以後才能開始。

案例分享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