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整形抽脂/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

眼眶內脂肪容量與下眼支援結構維持平衡狀態,當眼眶內脂肪堆積過多,就會突破下眼的限制突出於眼眶外,形成眼袋。除了先天性遺傳外,老化、熬夜、壓力皆是眼袋形成的重要因素。想要立即改善眼袋問題,眼袋去除手術絕對是最迅速有效的方法。
 
 
☛ 手術方法
眼袋手術是在下眼瞼內開一個小傷口,然後取出眼袋內多餘的脂肪,皮膚外觀無傷口,如果有淚溝的人,也可以使用脂肪移轉的方式,將眼袋處多餘的脂肪,轉去填補淚溝處,會更完美喔!
 
☛ 眼袋手術可利用睡眠麻醉進行,手術時間約40~60分鐘左右完成。
 
☛ 術後照顧
眼袋手術後,會有輕微的腫脹感和淤青,眼部淤青的狀況,因人而異,約7天就會逐漸散去。術後的眼睛傷口換藥包及三天的口服藥,美人魚都會在術後給您帶回家並仔細教導使用。
 
-->術後會在眼睛下方貼上固定用的透氣膠帶,三天後才可以拿掉喔!
-->冰敷
-->術後一周內墊高枕頭睡覺,避免水份囤積在臉上
-->不要用手搓揉眼睛,或是用眼過度喔
-->建議您戴上眼鏡,避免配戴隱形眼鏡。
-->不需拆線,術後三天回診即可。
 
☀ 案例分享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