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杏仁酸喚醒年輕肌膚

杏仁酸喚醒年輕肌膚

➤ 什麼是杏仁酸?
 
杏仁酸是帶有苯環形式的親脂性果酸,可以說是溫和的酸類。
杏仁酸不僅可以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酪氨酸脢」與「酪氨酸」,以阻斷黑色素生成,可達到美白淡斑、縮小毛孔,代謝老廢角質等功效。而且可以抵抗膿皰型青春痘、黑頭、白頭粉刺,從基底調理膚質,改善出油狀況。杏仁酸換膚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副作用,目前在醫學美容已經很普遍使用,不過,杏仁酸在使用上有濃度的考量,一般還是建議由醫師根據當天膚況,決定濃度後再使用比較安心喔!
 
➤ 杏仁酸治療流程
 

治療有效的第一步:要先溫柔的卸洗肌膚,這樣杏仁酸才有辦法深入我們每一個毛孔喔!
卸洗完成後,再用凡士林仔細地保護比較敏感眼、鼻區域喔!
 
 
 
再來就刷上由醫師諮詢後挑選適合肌膚濃度的杏仁酸囉,並同時計時,避免停留過久時間!
 
 
杏仁酸換膚希望能把粉刺被代謝出來~~再由美容師溫柔的清潔掉這些惱人的粉刺吧!臉上不再摸起來一顆一顆的囉!
 
 
 
杏仁酸治療後,相關的保溼也是很重要的喔!
 
 
最後敷上溫暖的玫瑰面膜鎮定一下肌膚吧~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