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無痕雙眼皮術

無痕雙眼皮術

✎ 無痕雙眼皮術

別再需羨慕別人擁有輪廓分明、富有神采的雙眼,藉由無痕雙眼皮您也可以擁有自信美麗的迷人大眼。再也不用每天黏雙眼皮膠了,也不用擔心黏久了會造成眼皮鬆弛!讓您展現完美自信大眼睛與亮麗眼神。美人魚診所所有眼部手術,皆由經驗豐富又細心的醫療團隊幫您重新打造迷人的雙眸!
 
✎ 縫雙眼皮
縫雙眼皮是在適合的高度上,切開一到三個約 2mm左右的傷口,利用不可吸收的縫線將提眼瞼肌附著於適當的眼皮位置,所以當張開眼時,就有自然的雙眼皮皺褶了。此種手術方式簡單,適合眼皮薄且眼窩脂肪少的人、眼皮薄、眼皮鬆弛下垂不嚴重的人。其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容易消腫、自然、恢復快、無疤痕 且術後不需要拆線。
✎ 訂書針式雙眼皮
訂書針式縫雙眼皮技術,是利用一種特殊器械,來輔助縫合的技術,因為跟文具的訂書機相似因此得名。過程快速、傷口小,所以恢復期比一般縫合式手術來得短,術後自然,深受許多年輕族群的支持。至於要選擇縫式雙眼皮或是訂書針式雙眼皮?都是需要經過醫師評估後而定。
 
✎ 雙眼皮合併提眼瞼肌術
何謂提眼瞼肌無力症?眼瞼肌無力是指抬眼皮的肌肉(上眼瞼肌)患有先天或是後天性因年紀增長肌肉衰弱,導致眼睛無法睜大呈現下垂形狀。

 
雙眼張開與閉合是由兩個不同的肌肉所控制,眼周環狀的眼輪匝肌負責閉眼,提眼肌則讓雙眼睜開。提眼瞼肌就是控制眼瞼張開的肌肉,睜眼時,提眼瞼肌會將上眼瞼拉高,如果這條肌肉無法充分的動作,眼瞼就沒辦法充分的提拉,以至於黑眼珠會被眼瞼蓋住,導致看起來就沒有精神。
 
眼瞼肌無力會讓眼睛看起來就會很沒精神,總是要費很大的力氣才能把眼睛睜大!也有可能是大小眼的問題所造成兩側不對稱。對於有眼瞼下垂問題的人,改善的方法不僅是割雙眼皮而需要加做提眼肌手術才能改善。
 
↑眼瞼肌無力術前,造成眼睛無神,即使睜大眼睛,也讓他人覺得自己常常都睡不飽沒精神。
 
何于甄醫師雙眼皮手術術前親自諮詢,詳細解說臉部整體搭配的重要性。
 
↑進行雙眼皮合併提眼瞼肌,劃線定位標記中。
 
↑進行雙眼皮手術中。
 
↑雙眼皮合併提眼瞼肌術後,眼神比較立體有神,眼皮也不再有垂墜感。
 
↑經過提眼瞼肌與雙眼皮術後,眼睛看起來都有精神了。
 
↑經過提眼瞼肌與雙眼皮手術後擁有迷人雙眸不再遙不可及!
 
☛ 雙眼皮利用局部麻醉就可完成,手術時間:約40~60分鐘左右。
 
☛ 術後照顧
術後會備妥眼睛傷口換藥包及三天的口服藥,一天需要換藥約兩次!眼部淤青的狀況,體質因人而異,大約3~7天及可消除。
-->冰敷
-->術後一周內墊高枕頭睡覺,避免水份囤積在臉上
-->不要用手搓揉眼睛,或是用眼過度喔~
-->建議您戴上眼鏡(墨鏡),避免配戴隱形眼鏡,也避免畫眼妝
 
☀ 案例分享
↑修補雙眼皮,並進行眼窩補脂肪。
 
一單一雙的眼皮常常會讓女孩兒出門前貼上雙眼皮貼才敢出門
 
經過無痕雙眼皮後,成為深邃明亮大眼,眼神不再無神再也不用雙眼皮貼了!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