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_給妳好氣色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_給妳好氣色

自體脂肪移植

肌膚隨著時光的流逝、日光照射、空氣污染或其他因素,讓臉部脂肪、膠原蛋白、玻尿酸流失,而讓臉頰凹陷、蘋果肌凹陷、太陽穴凹陷、淚溝變深、法令紋變深...等,也會讓肌膚結構逐漸失去彈性、老化受損漸漸形成細紋、鬆弛。所以可以透過一般微整形的填充物玻尿酸、微晶瓷(晶亮瓷)修飾外,另外就是使用「自體脂肪」來填補。自體脂肪是更好填補臉部的選擇,因為自體脂肪不會排斥,並擁有自然觸感的優勢,用以修飾臉型讓自己回到年輕時那澎潤飽滿的面容。

自體脂肪移植是將自己其他部位的脂肪,利用精密移植技術把多餘脂肪搬移到臉部、胸部。常見的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填補運用包含:填補雙頰蘋果肌、太陽穴(夫妻宮)、豐額頭、眼窩凹陷填補、修飾淚溝、臉型調整…等運用。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
↑術前與整形專科 何于甄醫師溝通填補的部位,打造出個人化漂亮臉型。

 

自體脂肪移植豐臉
↑自體脂肪移植臉部,手術時間一到兩小時即可完成。
 

適合利用抽脂手術取得自體脂肪的位置有:腰腹部、大腿馬鞍等,因為脂肪量較多且質量佳,但還是需要經由醫師評估自體脂肪量是否符合需求才能進行。

 

術後六週照片:

自體脂肪
↑左:尚未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前,淚溝明顯、蘋果肌、夫妻宮、額頭凹陷,臉部整體看起來沒精神。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後臉型澎潤,有精神多了。
 
自體脂肪
↑經過自體脂肪移植臉部後,額頭、蘋果肌都澎潤起來,消除淚溝後人看起來也年輕更有精神了。
 
 

自體脂肪

妳也心動了嗎?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