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私密修整/ 大陰唇手術--過大整小篇

大陰唇手術--過大整小篇

我的大陰唇美嗎?
理想的私密部位是屬於飽滿Q彈滑嫩的,雙邊對稱,搭配小小的小陰唇包埋在私密部位裡面,外觀上看起來就像一顆水蜜桃一樣成熟迷人。

大陰唇過大帶來的不舒適
大陰唇過大最容易造成的穿衣服的不舒適,常常聽到客人說內褲明明腰圍很合,卻好像包不住妹妹的肉肉,一直溢出來,溢出來的肉肉又卡在牛仔褲的邊邊,走路起來真是不舒服,有些人也會因為過大的大陰唇導致穿著游泳衣或是緊身衣或是小短褲時常常會卡住,造成外觀上有不正常的線條,而有心理陰影,影響社交生活。會造成這個原因,一部分是天生的,有一部分的人則是因為體重增加導致過多的脂肪堆積在大陰唇。
 
 
☛ 手術方法

採用靜脈睡眠麻醉,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水也不可以喝喔)!

☛ 手術方法:
手術前先和醫師使用雙向電視,進行詳細的溝通,確認每一個人適合的理想大小和形狀,確認好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喔!基本上醫師會在兩邊大陰唇處各開一個小孔,大小約0.3~0.5 cm,利用特定的器械,將大陰唇的多餘脂肪進行抽離。

☛ 手術時間:
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

☛ 疼痛感:
術後局部會有感覺腫脹感,手術後都可以自行返家喔。

☛ 術後照顧:
術後第一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一般使用護墊即可,因為傷口非常小,第二天之後就不太會流血了。手術後局部可能會有一些瘀青腫脹的現象,一般在一個禮拜內會自行痊癒。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行動上不受限制,手術當天及手術後第一天不要劇烈運動(ex:登山,騎腳踏車,跑步….),避免磨擦患部,其他日常生活都照常喔!洗澡也照一般即可。

☛ 術後返診:
術後一個禮拜回診拆線,總共兩針。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