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私密修整/ 陰道全層緊實手術

陰道全層緊實手術

我的陰道鬆了嗎?
 
醫師,記得幫我縫緊一點~~拜託喔!媽媽們在臨盆時,即便是痛不欲生,痛到大聲嘶吼,臉上都是汗珠,每個人還是不忘記叮嚀醫師這一句話。性生活,本來就是婚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潤滑劑,陰道的鬆緊,就和男性的小弟弟的大小一樣重要。
 
醫師,我的陰道鬆了嗎?產後的媽咪們更是常常問我這樣的問題,其實,鬆不鬆,媽咪們自己都知道,以前少女時代沒有的性行為產生的空氣音,或是性行為是變換姿勢一直造成的滑脫,老公開始興趣缺缺等等,這些變化,其實媽咪們都有發現。
 
其實,不論自然產剖腹產,因為懷孕造成的腹壓增加,字就會造成陰道的鬆弛,對醫師而言,生過的媽咪和沒生過的少女的陰道,不論外形外觀或是緊實度,更是一目瞭然的截然不同。生產的時候,即便醫師在努力的縫緊,受限於還遇的體重上升,陰道水腫的問題,裂傷傷口不平整以及出血等等的限制,是很難達到非常緊的程度的。也只能等產後調養好身體之後,再來進行陰道緊實手術了~
 
 
☛ 手術方法
手術建議靜脈麻醉,手術前六個小時請記得要空腹喔(水也不可以喝喔)
 
☛ 手術修型:
手術前先和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確認每一個人適合的大小,一般媽咪們會選擇量身訂做到老公適合的大小,如果是單身的女性,我們會修到適合的尺寸,確認好後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喔!陰道全層緊實手術,從陰道的後壁,陰道下軟組織到陰部底會陰部的肌肉皆進行緊實縫合,從開口到陰道最深處,也進行全程緊密縫合。
 
☛ 手術時間:
因為醫師必須層層縫合修補的關係,手術時間大約ㄧ個半至兩個小時
 
☛ 疼痛感:
術後其實是比想像中不痛的喔!手術後都可以自行走路返家喔。
 
☛ 術後照顧:
術後第一二天會一些出血,都約像月經一樣,外觀無傷口,但不建議劇烈運動,性生活要暫時休息一個月,返家後備有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一般日常生活行動上不受限制,洗澡也照一般即可。
 
☛ 術後返診:
一般不需要拆線,術後一個禮拜建議返診看一下傷口,通常這個時候傷口都愈合完好了喔,等到傷口完全修復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呦!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