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婦科治療/ 陰道緊實

陰道緊實

醫師,記得幫我縫緊一點~~拜託喔!媽媽們在臨盆時,即便是痛不欲生,痛到大聲嘶吼,臉上都是汗珠,每個人還是不忘記叮嚀醫師這一句話。性生活,本來就是婚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潤滑劑,陰道的鬆緊,就和男性的小弟弟的大小一樣重要。

醫師,我的陰道鬆了嗎?產後的媽咪們更是常常問我這樣的問題,其實,鬆不鬆,媽咪們自己都知道,以前少女時代沒有的性行為產生的空氣音,或是性行為是變換姿勢一直造成的滑脫,老公開始興趣缺缺等等,這些變化,其實媽咪們都有發現。

其實,不論自然產剖腹產,因為懷孕造成的腹壓增加,字就會造成陰道的鬆弛,對醫師而言,生過的媽咪和沒生過的少女的陰道,不論外形外觀或是緊實度,更是一目瞭然的截然不同。生產的時候,即便醫師在努力的縫緊,受限於還遇的體重上升,陰道水腫的問題,裂傷傷口不平整以及出血等等的限制,是很難達到非常緊的程度的。也能等產後調養好身體之後,再來進行陰道緊實手術了。

陰道緊實治療方式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