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學美容/ 水嫩光脈衝光美白

水嫩光脈衝光美白

 

脈衝光—除斑、美白、回春三效合一
 
➤ 脈衝光是什麼樣神奇的光呢?
 
脈衝光不是雷射光,而脈衝光是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在治療肌膚。它輸出光的波長涵蓋420-1200nm的完整光譜,幾乎涵蓋常用雷射波長,等於是各種雷射的組合,所以可以同時治療黑色素斑、除血管問題、除毛、回春等問題。
 
➤ 什麼樣的皮膚問題最適合做脈衝光治療呢?
 
✔ 淡斑
 
脈衝光是多波長、非平行、非同調光,是利用熱凝結原理(Photothermal effect)除斑 。對於一些臉上有許多雀斑 、晒斑、表淺性老人斑的人術後色素斑旁只會輕微發紅,大約半天就退紅了,皮膚不會有傷口,而且可以馬上正常洗臉上妝,不影響工作,任何時間都可以接受療程,因此,脈衝光相對雷射而言,是比較溫和的治療方式,也因為這樣廣受歡迎。受到熱能破壞的黑色素斑,一般5~7天左右,就會隨著皮膚正常的角質層代謝脫落了。
 
✔ 美白 回春
 
另外,因為皮膚內黑色素、含氧血紅素會吸收脈衝光的熱能,同時會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新生,而達到緊緻皮膚,減少皺紋的回春效果。除了去斑淨白外,也可同時改善臉上的微血管擴張和潮紅等混合性的問題,所以在接受脈衝光治療後都會感覺到膚質變得更細緻光滑、更有光澤。
 
DPC水嫩光All in one技術,適合運用在臉部、肩頸部、手部與上胸部。雀斑、曬斑、老人斑、色素沈著,利用脈衝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崩解黑色素。因為沒有任何傷口與紅腫情形,所以做完水嫩光之後不需要休息,就可以馬上工作,是「午休美容」的最佳選擇。
 
 
✔ DPC水嫩光適用對象
‧雀斑‧曬斑‧老人斑‧毛孔粗大‧細小皺紋
‧酒糟敏感肌‧膚色不均暗沉‧改善血管絲問題
 
✔ 術後保養
1. 需加強保濕、防曬(至少SPF15以上防曬乳)。 
2. 治療後一週內請勿使用去角質,刺激類保養品(如︰果酸、A醇等)。 
3. 勿食用感光食物(如︰九層塔、芹菜、香菜等…)
 
案例分享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