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學美容/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Thermage自2010年引進台灣後,就刮起一陣旋風,因為非侵入性、無傷口、幾乎恢復期,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 就恨不的全身上下的皮膚都回到年輕時的緊緻觸感!

➤ 什麼是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是利用原廠設計的特殊探頭,能將高頻電波打到真皮層,利用電子流動所產生的熱效應,造成真皮層膠原纖維的收縮,產生立即性的皮膚緊實效果,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以達到長久性的皮膚拉提與緊緻。


 

 

 

➤ 電波拉皮有哪幾種:
電波拉皮分為:眼周探頭、臉部黃金探頭、身體大玉璽探頭、電眼探頭,專門針對怎麼擦眼霜也擦不掉的下眼皮及眼周鬆弛細紋。越來越鬆垮的上眼皮使我的眼睛看起來好像變的好小,以前美麗的雙眼皮,怎麼不見啦??眼尾旁一條條細細的皺紋,明明都已經打了肉毒,怎們這些靜態紋都不消失啊~~這些就讓電波拉皮的電眼探頭幫您處理吧!

 

↑進行電波拉皮療程中。
 
➤ 臉部黃金探頭
有資格被稱作黃金,就知道他有多威了吧~臉部黃金探頭,專門針對臉部鬆弛,臉部嬰兒肥,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法令紋。笑起來時鬆鬆的皮膚,讓你的笑容看起來不一樣了,笑得再大力,好像微笑線還是上揚不起來,這些都有可能是皮膚鬆弛造成的。電波拉皮臉部黃金探頭可以改善你的煩惱。

 

➤ 身體大玉璽探頭
身體的皮膚最容易鬆弛的就是肚子的部分了,很多女性在生完小孩之後,即便身材一樣苗條,但是佈滿皺紋的肚子,卻是看起來很顯老,再怎麼吸氣,都無法消失,穿緊身褲時,腰間的鬆弛感...都讓人感到不舒服。下垂的臀部,鬆弛的掰掰袖、蝴蝶袖、內衣後緣下的皺摺、大腿後側層層地皺皮橘皮、膝蓋上緣的一塊皺皺的皮,這些都可以利用大玉璽來改善。
 
✔ 原廠CPT黃金探頭實際操作過程
 
✔ 原廠cpt 大玉璽探頭實際操作過程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