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學美容/ 超音波減脂瘦身

超音波減脂瘦身

現代人對美越來越重視,對自身身體曲線也越來越要求,但脂肪結構鬆散卻是造成身材走樣的主要原因,而脂肪團塊一旦形成就很難藉以運動節食消除,想要快速消除這些過度屯積的深層脂肪,利用抽脂手術將他們通通吸出體外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想瘦哪裡就抽哪裡,現代的抽脂手術已經越來越進步,也很安全,幫助妳達到想瘦哪裡就抽(雕塑)哪裡,達到纖體塑身的夢想。
 
Z波黃金脂雕的原理是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作用,產生攝氏四十至四十五度的熱能溶解脂肪,還能達到緊緻抽脂部位的效果。因為是利用超音波的原理,所以比較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直接將脂肪碎化溶解,使之成為乳糜狀,再將液態的脂肪油水吸出體外,能對準深層脂肪全面瓦解,精準的雕塑變形的身材。
 
↑抽脂手術進行前畫線標記。
 
↑整形外科 何于甄醫師進行抽脂手術中。
 
↑手術中吸引出乳糜化的脂肪。
 
 
☛ 小區域可利用局部麻醉,多部位抽脂可利用睡眠麻醉。
 
☛ 手術時間:依抽取範圍和脂肪多寡而定,一般腹部/腿部環抽約在2~3小時
 
☛ 傷口:約0.5mm~1cm大小,會隱藏於身體自然皺折部位,比較不易被外人發覺。
 
☛ 術後照顧:
術後需要穿著塑身衣,每天換藥一次,所需物品皆會附在您的術後換藥包內,術後一個禮拜回診。
 
案例分享

↑手臂贅肉、蝴蝶袖已經消失。
 
↑雕塑西洋梨下半身,讓腿部線條筆直完美。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