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學美容/ 腋淨爽miraDry

腋淨爽miraDry

腋下止汗狐臭

緊張的時候妳是否會感覺腋下濕濕的?夏日或在密閉空間裡總是會讓人難以靠近?白色衣服的腋下常常會出現不明又難洗的黃色汗漬?即使是好朋友也會刻意跟自己保持距離?常常使用止汗劑、體香劑來改善異味、腋下出汗的情況? 如果有上述的情況,就要當心是否妳身上的「氣味」過於明顯,而不自知!?

狐臭

妳知道狐臭是什麼,狐臭、異味又是怎麼形成的嗎?

狐臭異臭造成的原因是由於腋下的一種特殊汗腺,也就是『頂漿腺』太發達造成的結果!人體腋下分別有大汗腺及小汗腺,而大汗腺(頂漿腺)分佈在腋下、會陰、乳房、耳朵等部位,且會分泌出黏稠的汗液防止腋下摩擦,小汗腺則排出汗水達到排汗散熱的功用,有狐臭異味就是因為汗腺過度分泌出汗加上滋生的細菌與汗液形成分解所引起的特殊異味。

狐臭治療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人都會先去使用腋下止汗劑、體香膏來擦拭,止汗劑主要是作為收斂劑暫時封閉汗腺導管,抑制汗液排出。但是腋下止汗劑的效果只是短暫的舒緩,若是運動或是流汗多一點時,很快就會被汗水給沖洗掉,沒辦法持續抑制汗水的分泌及狐臭,甚至無法掩蓋異味。

而腋下多汗症可分為(原發性/繼發性),其中原發性多汗佔大多數原因是因為交感神經造成的亢進而引起的排汗異常。最多發生的部位是在手心、腳底及腋下這些汗腺分佈較多的身體部位。原發性多汗症(腋下多汗症)多為遺傳傾向,多半數病人有家族病史,一般人容易在國小發育期時開始出現多汗症的狀況,接著隨著年齡增長,多汗症(腋下多汗症)的狀況會愈來愈嚴重及明顯。繼發性多汗症產生的原因多數是由於身體系統而引發的疾病,如:低血糖、糖尿病、甲狀腺疾病等而產生。

 
 
 
 
miradry
↑郭安妮院長親自諮詢腋下多汗。
 
碘澱粉測試
↑使用碘澱粉做出汗測試,右圖是已經10分鐘後局部出汗。
 

miradry止汗

↑狐臭、體臭、異味令妳困擾也並沒有得到滿意的控制,就可以考慮接受:

「腋淨爽 miraDry 微舒淨」無創微波熱能止汗除汗治療!

這是經過美國FDA核准及台灣衛福部核可,不用開刀、無傷口、無修復期就可以改善:腋下出汗、腋下多汗症的止汗儀器,止汗也自然就根除了狐臭異味體臭的禍源。

「miraDry腋淨爽」的高傳導性能量能夠入侵真皮層與脂肪層交界處(dermal-fat interface region),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治療後,降低代償性出汗可能。miraDry腋淨爽治療能量溫度維持60℃,到達此溫度才可有效讓汗腺萎縮,而表皮層則受到水冷卻保護機制,降至15℃的範圍。特有的水冷卻系統,可保護表皮真皮層並降低灼傷風險。

「miraDry腋淨爽」不僅可以治療:腋下多汗、異味,同時熱能還能破壞皮囊,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透過miraDry燒毀皮下汗腺並不會產生任何手術切口。美人魚專業醫師會針對患者不同的情形決定施打位置,並考量到患者的舒適度,治療前會先進行局部麻醉。整個療程約60分鐘,為使治療效果和維持時間最佳化,醫師通常會進行間隔三個月的兩次治療。

miradry
↑美人魚皆採用全新未開封的原廠miraDry探頭。
 
miradry
↑miraDry治療前先於腋下標註施作位置,並進行局部麻醉。
 
miradry
↑進行miraDry腋下止汗療程中。

 

miraDry系統作用圖解說明:

miradry

miradry

miradry

腋淨爽miraDry微舒淨無疤腋下止汗療程之特色:

  1. 腋淨爽miraDry腋下止汗不用開刀、安全、無疤、效果好。
  2. 特殊水冷卻系統裝置,運作時安全降低灼傷皮膚機率。
  3. 腋淨爽miraDry腋下止汗療程簡單快速、時間大約1小時。
  4. 腋淨爽miraDry腋下止汗幾乎無恢復期,治療後可恢復正常上班作息。
  5. 腋淨爽miraDry腋下止汗不損害腋下皮膚組織、神經系統。
  6. 腋淨爽miraDry腋下止汗可降低代償性出汗機率發生。
  7. 腋淨爽通過FDA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核准針對腋下出汗、腋下多汗症止汗的專業儀器。
miradry
↑經過腋淨爽miraDry腋下止汗治療後,再也不需擔心尷尬發生。
 

腋淨爽miraDry腋下止汗治療後:

•治療區域須保持乾淨,並溫和清潔即可
•術後冰敷可減輕不適感及腫脹感
•治療後一週內避免做劇烈運動及使用止汗劑、體香劑
•治療後二週內腋下部位會較敏感,此時應避免進行腋下除毛
•視情況依醫囑口服止痛藥

 

★貼心叮嚀:

1.懷孕或哺乳中之婦女不適合此療程。 
2.腋淨爽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止汗治療前須經美人魚專業醫師諮詢。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