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學美容/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是一種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目標層在於筋膜層(SMAS)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有效達到緊緻廓及撫平紋路的效果。

SMAS層,全名為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地組織,一般傳統手術拉皮時,就是將這一肌膜層固定,而透過不用手術的音波拉提,就可以達到手術般緊緻拉提的效果了。音波拉皮釋出的超聲波,可以直達皮膚真皮層,治療深度最深可達4.5mm,聚焦的能量變成維繫的小熱點,溫度可達65~70度,瞬間產生一個緊縮的效果,全臉施打後,更是可以達到全臉緊緻上提的效果,同時熱度也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以除了立即可感覺收縮緊緻效果外,一個月後效果會更明顯,除了臉部,雙頰、雙下巴、脖子的地方也都可以進行!

 
 
 
 
 
↑音波拉提作用介紹影片


✎ 音波拉提的聚焦式超音波,於皮下作用的溫度可達65℃~70℃,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深部組織,依治療部位的不同,會於治療部位產生獨立凝結點,讓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其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雙重效應:

    1.    肌膚膠原蛋白及SMAS筋膜層立即性的收縮,因此治療的當下即可感受到緊膚緊緻的效果。  

    2.    因為組織受熱作用而讓膠原蛋白再生,依個人體質及肌膚老化狀況有時間的差異,約在術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約可維持1.5~2年。
 
✎ 治療深度:
1. 針對SMAS層、頸闊肌►4.5mm
2. 針對皮下脂肪►3.0mm
3. 針對真皮淺層部位►1.5mm
 
音波拉提治療流程
臉部卸妝洗淨後,美人魚的醫師就會開始先幫您要施作的範圍做標記,因為是超音波的關係,有一些神經或是骨頭的地方,會避開這些範圍。敷完局部麻藥,就可以施打了,若是您特別怕痛也可以打止痛針。
美人魚的音波拉提機種有兩種選擇!有美國進口通過衛福部與美國FDA的音波拉提ultherapy,哈韓族也可以選擇通過衛福部認證適合東方臉型的韓系ultraskin、倍提音波喔!
 

除了臉以外,下巴多餘又鬆弛的肉和脖子討厭的紋路也可以一併處理喔!
 
 
↑進行音波拉提療程中。可於臉部下顎腺與脖子操作音波拉提,改善臉部線條緊緻度。
 
 
✎ 拉提案例分享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以上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授權,僅供本診所使用,請勿任意複製、轉載。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