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醫學美容/ 膠囊泡泡電波OxyGeneo

膠囊泡泡電波OxyGeneo

泡泡電波

女生都追求肌膚白皙、零毛孔、沒細紋、膚質好的高顏值,每天彩妝對肌膚的傷害不是塗抹保養品就有幫助的,其實有讓妳的肌膚完成清潔、保養品更有效率的吸收連素顏都滿分的方法,就是「膠囊泡泡電波」OxyGeneo。泡泡電波強調的就是利用三合一治療改善肌膚的概念,與傳統雷射不同,因為泡泡電波有三個不同特性的探頭:

  1. OxyGeneo活氧泡泡:替肌膚去除角質、導入必須的活性營養成分、從肌膚由內而外釋放活氧。
  2. Ultrasound潔奈音波:提升肌膚所需活性養份的滲透率。
  3. TriPollar3D網狀環繞電波:具抗老技術的第三代RF探頭,可幫助肌膚緊實、拉提臉部線條、減少皺紋產生。

 

膠囊泡泡電波四步驟介紹:

膠囊泡泡電波第一步驟使用「3D網狀環繞電波」:透過多電極傳導電波使肌膚均勻受熱,並刺激膠原蛋白纖維緊縮,立即感受緊緻,使肌膚變得年輕有彈性。

泡泡電波

泡泡電波

▲膠原蛋白纖維緊縮,立即感受肌膚緊緻。

膠囊泡泡電波第二步驟「活氧泡泡」:徹底去除老廢角質,利用活氧凝膠、美膚膠囊與經設計的探頭頻率、振幅產生化學反應,使肌膚表層覆滿無數CO2奈米泡泡,此時將產生波爾效應,使組織釋放O2,不僅能加速活性養分滲透,當肌膚細胞充滿氧氣時,也能促進細胞修復,有助恢復年輕肌膚!

膠囊泡泡電波第三步驟「潔奈音波」:透過高頻(1MHz)音波刺激,使皮膚內產生微震,在肌膚細胞間產生微通道,促使保養品中的活性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底層。

泡泡電波

▲潔奈音波是藉由高頻(1M Hz)音波刺激,使皮膚內產生微震,幫助成分中的顆粒變成更小分子,使其更容易滲透至皮膚細胞間隙。

膠囊泡泡電波第四步驟:「活氧按摩、一般皮膚保養」。

▲膠囊泡泡電波操作示意影片。

 

Bohr Effect 玻爾效應說明:

泡泡電波

當體內含有高濃度的CO2 ,便會啟動身體自然機制,使其降低血紅蛋白與氧氣的親和力,促使血紅蛋白釋放氧氣,稱之為 Bohr effect 玻爾效應,不只提升細胞間含氧量,並造成:

  1. 血液流動加速。
  2. 特定區域充滿含氧血。
  3. 肌膚細胞代謝旺盛。

泡泡電波

哪些肌膚適合膠囊泡泡電波?

  1. 輕熟齡到熟齡肌膚
  2. 臉部肌膚較為缺水乾澀需要保濕
  3. 想改善臉部細紋、提搞緊緻度的妳
  4. 喜歡進行臉部定期保養愛美的妳
  5. 重要節日前,肌膚的救火隊

原廠案例照片:

泡泡電波

泡泡電波

泡泡電波

▲經過膠囊泡泡電波後,毛孔縮小、細紋變淡、膚色均勻。

輕鬆的「膠囊泡泡電波」沒有傷口更不會紅腫,整個治療時間約60分鐘很適合當作午休保養,休息片刻一覺醒來就可以擁有水煮蛋肌~每2~4週做一次(或視醫師調整頻率)固定保養讓肌膚毛孔縮小、改善細紋、暗沈、膚色不均都拋開腦後。

 

 

 

▸ 預約服務電話:(02)2719-1212
▸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mermaid.com.tw/

▸ Instagram:mermaid_clinic 美人魚時尚婦產科診所
▸ Line@ ID:@xat6723z
或是手機直接點擊 https://goo.gl/xzzjJ

 


療程效果會依個人體質及狀況有所不同,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判斷為準,任何疑問歡迎洽詢診所。

 

聯絡我們

  • 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要美就美,要不痛就不痛
  • 孕律
  • 酷爾塑平
  • 癢癢的怎麼辦?
聯絡我們 top